close
今天上英文上到一半
滷蛋突然站起來
然後一直哇哇叫
我就問:怎麼啦??
滷蛋就說:有...有....有蟑螂!!!
我:有蟑螂???你借我過一下

我要抓蟑螂啦><

(滷蛋真的很膽小)

我抓起來之後
以為牠被我捏死了
所以就打開衛生紙
誰知道呀...
牠爬出來
我嚇一跳
把牠給扔出去
結果滷蛋旁邊的晉豪弟弟也尖叫
一直採地板,他想要踩死他...
結果10下只重8下
不過最後被晉豪弟弟給殺死了
蟑螂兄阿
以後別在嚇我們三個啦><(哈哈)

不過晉豪弟弟說我很厲害
敢抓蟑螂
不過我還是微微  微微的怕啦
看牠沒關係
不要爬到我身上就好
只要有東西隔著
我都OK

朋友阿
你怕蟑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