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G.J.'s birthday.
大家都抱著很快樂的心情呀~
我從早上園遊會開始   就開始逛逛逛...
逛到腳爆酸    才回去垃圾桶旁
說真的   我看了表演:唱歌 跳舞 啦啦隊...我很high
但是班導說要集合
我就沒看到祥祥哥哥跳舞
但是我遠遠的還是有看到
哥哥還唱歌勒~
Only Only U~U~U~
愛的主場秀   鬥志也鬥勇...
愛 愛愛愛 給我一支獨秀...
還有我也有跳舞(亂跳><)
跳膩啦
我除了dance flow的歌期他都會跳膩
就連自己編的也一樣>o<
如果沒記錯
祥祥哥哥的同學有唱
「為甚麼最迷人的最危險」(但我沒聽到)
所以我很期待
但是腳實在痛到~~(現在邊打文章邊抽筋呀)
所以就回家
繼續跳
看有沒有比較好
結果...沒有
重點是
要回家時一直跳「迷人的危險」
今天的狀況不 大 好
腳痛到.....比去逛花博還痛
不能跳舞啦
只能唱歌啦
每天都唱一樣的
「跟著我一起come on come on......」
「Everybody dance now come on come on
   Don't be shy just follow follow DF ganna rock dance flow(oh~oh~dance flow)」
總之阿
格致中學校慶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