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大地震
震垮了他們的家
又因為地震而帶起了海嘯!

日本位於地震帶
所以三不五時都會地震
然後這次又核電廠爆炸
我想他們會沒有地方住
但是台灣人的善心幫助了他們
雖然我只是個學生
但你知道嗎??
台灣每個人都捐1塊錢就好
就可以捐2300萬的錢錢
積少成多嘛!!
所以你的1塊錢也是很重要的
你只要把你平常花的抽菸、喝酒、吃檳榔、買零食、糖果、餅乾......的錢錢留下來
我們就可以幫助日本很多忙

但是這次實在是太誇張囉~
我最喜歡的日本國會因為一個地震而放棄嗎?
不!不!不!
我相信他們
我們的未來也是需要他們的

點我看更多有關位日本加油打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