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比賽跳舞啦~
昨天我還叫吉米幫我祈禱讓我們班得名
結果今天早上4點多就起床了
翻來又翻去
很興奮

到了學校之後
看到同學  更興奮

小白沒有白T
其他班的同學沒有記在是敵人的份上借了小白  白T
小白換好衣服我更興奮

全班都到了之後
我就開始緊張
開始拜拜:「老天爺呀~拜託讓我們得名,一次就好。拜託~拜託~」
結果進禮堂之後
看到小國一的學弟妹們表演
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才小我們1~2歲而已
還是很認真的表演

到了國二啦
超緊張的
我們班第五個表演
我就開始「保庇」

到了我們班上場啦~
我一在提醒
寶貝(女生)要記得退到最底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
怕寶貝們忘記
到了北鼻們(男生)上去
就開始轉換心情
該寶貝們上去啦
我都不知道我已經上台上了
在我倒在北鼻們的手上時
我才發現已經表演完了
下臺之後
腦袋一片空白
心理就開始想名次

(過了10分鐘後)

要公佈成績啦
心跳跳的如此的快呀

潘組長:「首先我們先來通公佈國一的成績。」 
(這時候的我先平靜了下來)
-過了5分鐘後-
潘組長:「接下來是國二的成績
   第三名有兩個班......二年.......七班   
再來是....二年......一班
  
(我當時尖叫   眼淚瞬間飆了下來
  因為........太感動了~~~)
之後我就不再館其他班名次
很高興
好像上天堂一樣

回到教室後扳導立刻找了大白去隔壁
有頭腦的人都知道
班導要請我們吃東西(依老師的個性)
大白回來後,我就沒有在多說神麼


我要謝謝201的寶貝們、北鼻們以及班導

還有謝謝我自己    雖然自己對舞蹈的興趣比較重
但是...沒有他們我也沒辦法自己演出呀~

謝謝你們
校慶來要再比一次決賽
所以要記去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