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就是有人只會說別人 但自己卻不想想自己有沒有這樣...

資料一孝 只會靠別人??  A說B只會靠別人 但A在我心中也只會靠別人

不要只會說別人OK? 請你想想自己是否如此 要就要像我一樣 "靠自己"

當初是我太模糊了 還以為我待在這個班會快樂 不! 又是個錯誤 難道現在的學生都是這樣? 爛了爛 好的好 

不要把過錯都推向別人 自己盟名掀翻錯 卻要怪別人當告密者 ㄑㄩㄝ 你是誰啊?

現在的人觀念錯誤一大堆 甚麼都往自己說 都是對自己好 也不會去承認去面對自己的錯誤 一向只會怪別人

自己錯 卻要不分黑白是非 一直說自己對 噗~  

可以再繼續囂張下去啊~ 就不要哪一天"跌倒" 你就知道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這句話有沒有聽過啊?

哀!!!~  我想待在這也只能承受那些無知幼稚 觀念錯誤的人了ˇ0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