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的身子就不是這麼的好 不知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巴蒂(body身體)"

冬天一到我的頭就開始疼 開始病狀來 我也很感"流行" 只要那期間流行甚麼病就一定會得

我手上的舊傷也不會好了 右手的傷恢復不了 時機一道便會自己痛起來 並不是我跌倒 我也不會打架 更不用說跳舞

只是國小的單槓玩得太兇 每天練習 練到手差點骨折 從那受傷開始 想要再跳上單槓上面 我會害怕 我會疼痛 但是如今時間已過去了 不怕了 但是傷好不了

天生虛弱......吃藥吃藥 檢查檢查 開刀開刀甚麼都來過 噗~我不正常 健康的時候很健康 虛弱的時候很虛弱 反差太大了吧?!

體力也不足 今天只是輕輕跳幾下跳繩 就腿軟了

#@$$#@$#%$$#@%$ 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