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期日的日記:不用等到大慶典,也能HIGH到最高點.  生命中,遇過什麼樣的事,讓你心海歡騰呢?

我的內容就寫:

當然是社團課阿^3^老師一直和我們搞笑,光是曹雅瑄一個笑聲就可以讓我笑到快斷氣,呵呵!也不知道為何,有社團的那個禮拜,就很希望快快來,但到了那時候,又希望時間停下來,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呀!難道不是?!這禮拜的社團特別high,我們笑到在地上打滾,衣服褲子都髒了.  就是因為老師在搞笑,曹曹的笑聲,我也笑到要飛上天了,反正只要有曹曹的地方我都匯一直笑一直笑XD

老師還記得上星期我那醜陋的動作欸XD

酷斃了!!!用跳繩來扯扯鈴,你真的酷欸鄭人誠~~什麼招數都來,翻過來又翻過去的,拜你啦!!(跪下+磕頭ˇoˇ)

我和洪詩瑜上數學課偷抬腳耶XD  差點被抓到

曹雅瑄今天你很lucky都沒有球打到你耶~~不過你今天跟洪詩瑜講的那些實在太白目了吧XDD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社團課是比之前還要快樂,今天我笑到在地上翻滾耶.  但是重點是~我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在高興什麼勁兒,從頭到尾就一直笑一直笑,我就說吧,應該要在紀錄簿上面加寫一項:ㄎㄧ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