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心情真的是一級棒:))   (每次星期五都很有打文章的FU) 

◎體育課:

  一個好好的仰臥起坐有必要這麼High?,曹雅瑄妳好壞喔●3●害我一直笑!!!笑到沒力氣"起來"

恩:D  果然拉了很用用,哈哈哈41喲=)

◎社團課:

  今天換了課程耶,第一節的扯鈴,"有人"很帶賽,一直嗨我打結,然後還差點被「娶」走  XD
  第二節才夠嗨,鄭人誠你很壞欸!一直學我那醜陋的姿勢,還不只一次>3< 

  帶賽得真的很ㄙㄨㄟ欸,第一節課被打了好幾百次,嗚哈!!!!!

不過兩條跳繩還蠻刺的耶!恩...第一個我只進得去,出不來= ="  第二個我進去就開始笑(明明就沒有很好笑,啊~只要進到跳繩裡,就好像中了「魔咒」)

  說真的,不知是我體質太差還是身體虛弱...跳完感覺好像喘很久,喉嚨&氣管有點"布蘇胡" ˇ_ˇ

曹曹我們來抬腳吧,我的腳超級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