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牙科
媽和牙科的小姐在聊天
聊到外公的事
我很傷心

媽說
外公剛進去某某醫院的時候
有先急救了一下
後來媽接到通知說外公沒事

當時弟弟才4個月
所以媽就跟外公說要先回去照顧弟弟
哪之
才會去一下子馬上又接到通知
說外公進加護病房!


我一直以為是外公病得太重
以轉眼弟弟已經11歲了
我已經15歲了
當時幼稚園的我
根本就不知道
只知道外公走了

我每天想到都會跟外公說說話
或許有人會當我是笨蛋,不過沒關係!

我的外公當時才56歲(聽媽說的)
年輕吧

聽完媽說得有點憤怒
為甚麼那家醫院的護士那麼的不負責人
病人的安危並不是隨便說說就可以帶過
你可以賠錢,但你賠不起一條生命!

外公!
您為甚麼要離開我們??
為甚麼?
我想要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