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一個年大家都胖了(連我也是)
吉米很糟糕
過個年回去爺爺家
竟然胖了0.3公斤
超誇張
但我也胖了不少(哈哈哈)
不過我胖是沒差(還是一樣過輕)
不過我們家的小吉米胖那麼多
狗狗耶~~不是人耶~~
狗狗吃太鹹會提早死亡耶
萬一他哪一天離開我們
我會哭死
所以阿
這一個禮拜回來台北之後
就來
減肥   
不讓他吃東西
只讓他吃飼料
恩... 就這麼決定

但今天媽媽偷偷給他吃一小小小塊的紅燒肉
然後令人三條線的事發生了
他就因為我們不給他吃人的食物
姊果跟我們賭氣
很像小孩子
也很像我的個性
他的身材就像我爸()
難道???這就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嗎??
還是說有其姊必有其弟(吉米是我的弟弟)嗎?


吉米目前的公斤數:3.4公斤
破他自己的紀錄耶
一隻吉娃娃胖成這個樣
你們評評理看他胖不胖???
(肚子那麼大)
是他現在有穿衣服看起來才不胖,喔~他沒穿衣服超胖的

吉米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