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昨天就在昨天
我很阿如姊姊、毅城哥哥、祥祥哥哥、小俊哥哥還有學長
六個人一起去找羅志祥
我非常滴緊張
他簽完名要跟我握手手
我很害羞
他伸出左手我伸出右手
結果我們兩個就打結了(哈哈,好糗)
不過他的手好溫暖唷
第一次看到羅祥祥本人耶
所以會很緊張

今天我就跟西西分想這份喜悅
我說我有跟他(羅祥祥)握手
西卻說     妳沒有洗手吼
我說        我沒那麼噁啦
跟那時候阿如姊姊抱羅志祥的時候一樣
我那時是這樣說的
姊姊   我抱羅志祥拍照(我很忌妒)
我      那你沒洗澡吼?(哈,有點單純,小時候嘛)
姊姊   好噁喔~
(大概是這樣)

要支持
羅志祥喔

   (這張是我昨天拍的,有沒有看到他呀~他在中間,戴帽子加戴墨鏡的那個人就是羅祥祥,很帥對吧!)

(你們看看,好認真唷!加油ㄋㄟ  祥祥~~)

(有沒有看到呀?下次要記得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