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只要你一顆純真的心...我只希望...你和我當朋友是能夠開心的

能夠與我這顆純真的心~能夠與我這顆天真的心~能夠與我這顆開心果當朋友~

對!!

我就是對於朋友的定義太過於淺 

你只要讓我覺得你是可以開得起玩笑~願意聽我說話~願意忍受我的脾氣~願意接受我的想法~跟我合得來的~都是我的朋友~

我的微笑不是表現給朋友看~!!而是表現給自己看!!

因為我的心理層面有太多太多自己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何人?自己的真正個性?

是~!或許我是那種內心孤僻外在開朗的女孩吧?! 但我只要天天都快樂就行了~

當你發現我哪一天忽然對你沉默了 代表你不再是我的朋友

當你發現我哪一天忽然變得很安靜 並不是因為我變不好動了 是我心生病了!!

傷疤總會留在心上!! 我不會直接對朋友說我內心的真正想法~! 因為我怕! 我不敢真正的面對自己~!

因為我膽小....那道傷口畫得很深 不知為何今天又忽然想起!

或許是又再度被畫上那道傷痕??

不是我多疑~~我就是對朋友不信任 除非 你在我心中以成了我的小伴侶~

我.......CiHui-Wang

不接受別人的巴結
不接受別人的言語挑撥
不接受別人只會在我面前裝個樣子
我討厭雙面人、更討厭只會說別人卻自己不檢討自己的人...
我就是過於相信有情這種東西 才會傷害到自己...
想對我內心的自己說話@@

(請勿複製於其他網站!!http://cherry91551795.pixnet.net/blog--CiHui-Wang留)

星座心理學:

水瓶座的人―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你,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水瓶座的人―很正義,討厭虛偽、謊言,討厭欺騙。水瓶座的人―吃軟不吃硬,要知道水瓶座脾氣很硬,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水瓶座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加入►►水瓶座(Aquarius) - 01/21-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